close

théâtre=theater

全部都是英文的 不是法文

我們看的劇名叫 The Dumb Waiter

我早料到大家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不過聽說  下禮拜上英文課時,有可能會有個小考 (考the dumb waiter裡面的故事)

大家看完之後都一直在問  "你懂嗎?" ... "你懂嗎?"

結論是 大家只聽得懂幾句話而已   我也是...  但是至少我懂得比他們多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我英文也沒好到哪  真是可憐 

今天早上因為有位同學背痛 所以沒來上課 但是...下午卻來了

因為他說 都付錢了  不看怎麼行

我就回他 對吼...

之後看完我就超想跟他講說...  早就知道你不用來  反正看了也是等於沒看 

最誇張的是  有位老師睡著了  哈哈哈   因為那位老師比較不會英文  可能也是看不懂想睡覺

是位法文老師來的~  他只是陪我們來看的   不,應該是說 他是來維護我們安全的

(她本身超喜歡看theater 也喜歡演  像去年給她教的時候 我們還有演呢)      

我當時也是快睡著 但怕老師問問題我不會回答 所以我就堅持的把他看完

老實說  只有一開始很精采 後面...就好無聊

可是時間卻過得很快...  自己都沒知覺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一致的想法...那就是...好浪費錢喔!  因為看不懂 

我希望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事情了 不要叫我們去看這麼難懂的theater  

還有件壞事  我同學的手機居然不見了...  上車之後 她就一直哭 (之後當然就沒哭了)

希望到時候她能找到她的手機  畢竟是第一支手機 而且又是在聖誕節她爸媽送的...

我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